多多

【久安】No.6 谜团


※追仪1V1主追,内含副CP忘羡


※现代半修仙,灵异鬼神论


※阴阳师+捉鬼+僵尸+邪术


※有私设人物


————


这跟难平是一个系列的,但是是不同时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 “是她?”


  模糊的记忆逐渐在脑海中清晰起来,那个吊死鬼带给他俩的阴影还未完全褪去,蓝思追和蓝景仪对视一眼,紧抿着唇,内心是说不出的害怕。


  “是她。“魏无羡点点头,脸上的笑意却淡了下去,“没想到她居然从我的封印中跑出来了。”


  那个封印,凭她的实力根本冲不开,而且要破解这个封印,没有那么简单,除非有人故意为之……


  难不成…


  那个人不屑的笑脸蓦的出现在他眼前,回想起桩桩往事,漫天的恨意瞬间就席卷而来,魏无羡紧捏着双拳,痛苦的闭上了眼。


  “羡哥…哥…?”


  “你怎么了。”


  耳边响起了思追景仪的声音,感觉到两人话语中毫不掩饰的关心,魏无羡深吸一口气,强迫自己平复心情。


  “我没事。”魏无羡朝两人挤出一个笑容,又伸出大手在两人头顶胡乱摸了下,“哥现在要去洗澡了~小孩儿赶快睡觉吧!”


  “诶!”


  “只怕是什么嘛,思追,你觉不觉得羡哥有点不对劲!”蓝景仪皱了皱眉,趴在窗户上听着楼下的声音,哗哗的水声一停,寂静的院中又响起电话铃,蓝景仪咧了咧嘴,当即下了床,“在这听不清,我下去看看!”


  “景仪!哎……”蓝思追劝说未果,只能提着他的鞋跟了上去,“你好歹把鞋子穿上啊…”


  “嘘,思追你小点声。”蓝景仪朝着他摆摆手,示意他跟上。


  两人悄咪咪的摸到了楼下,魏无羡正站在院中不知道跟谁打电话,随着他俩的靠近,听到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晰。


  “……十多年了,……终于出现了……的…………还差点把思追景仪伤到了……嗯,没事,你放心……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们准备下,是时候该回去了。”


  不同往日,此时魏无羡的声音有些冷。


  后院的门虚掩着,蓝景仪拉着蓝思追贴在门后,透着那条缝隙,想看看魏无羡现在是个什么状态,但缝隙太小,怎么看也看不清。


  推开这道门。


  内心有个念头不断在驱使他,于是蓝景仪伸出手轻轻地推了推门。


  “景仪…”蓝思追附在他耳边,声音轻得仿佛没有,“等……”等下啊……


  话还没说完,蓝景仪一个激灵,整个人猛的往前栽去,他一栽倒,蓝思追也跟着他倒了下去。


  “?”


  动静很大,院中的魏无羡立马回过头,一把扯过晾着的T恤套上。


  魏无羡动作很快,但眼尖的蓝景仪还是看到了,在他左胸口上,印着一个闪电模样的黑印子。


  ……


  坐上前往省城的车时,蓝思追还是懵着的。


  以后他们就要在省城生活了。


  蓝思追捏着手中最新款的手机,内心有些说不出来的兴奋。旁边的蓝景仪靠在车窗上闭着眼,也不知道睡着没有。


  魏无羡坐在副驾驶,怀中小心翼翼地抱着家里一直供奉着的几个牌位。


  车子飞快的行驶在他熟悉的小路上,带着他远离生活了十几年的村落,村落在蓝思追的视线中逐渐变成一个小黑点,最后消失不见。


  蓝思追闭上眼,心中有些许惆怅,他总感觉,有什么东西要离他而去了。


  迷迷糊糊间,他似乎看见一个长发飘飘的红衣少年正在朝他走来。


  ……


  不知过了多久,睡得正熟的蓝思追突然一个激灵,他睁开眼,四周一片漆黑,安安静静的,车上的人都睡着了,车窗外是模糊的陌生景色。


  他打开手机看了下,凌晨三点,他们停在了服务区,离目的地还有一百多公里。


  许是坐了太久车,他感到有些腰酸背痛,也有些闷,看了眼车上熟睡的三人,蓝思追打算下车透透气。


  犹豫了片刻,他还是没叫醒蓝景仪。


  蓝思追轻手轻脚的下了车,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,顿时清醒了起来,他动了动自己有些酸涩的四肢,然后往服务区里24小时营业的超市走去。


  超市里很安静,只有寥寥数人,前台的小哥手撑在桌上打着盹,旁边的椅子上也躺了个人,许是这家超市开了太久,天花板上的灯有些暗,给人一种它下一秒就要熄灭了的感觉。


  待在这里让蓝思追莫名的感觉不舒适,他抿了抿唇,迅速的选好了自己要买的东西,便跑去前台结账。


  前台小哥懒懒地扯了扯眼皮,扫视一眼便报出一个数字。


  是比平时贵了两倍的价格。


  真黑心啊。


  蓝思追咬了咬牙,从口袋中掏出一张崭新的百元大钞,递了过去。


  哪料前台小哥又道:“不收现金,扫码支付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我滚回来了😭太久没写都忘记最开始想咋写了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