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

【久安】No.5 再现


※追仪1V1主追,内含副CP忘羡


※现代半修仙,灵异鬼神论


※阴阳师+捉鬼+僵尸+邪术


————


  “啊啊啊啊我打死你!!!”


  手猛的一松,随着响起的是女鬼轻轻的痛呼声,只见蓝景仪一边尖叫一边一拳拳的往女鬼身上招呼。


  “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我打死你!”


  拳头所落之处冒起丝丝黑气,女鬼不停的发出痛呼声,蓝思追的心刚放下来一点,就见女鬼凶相毕露,发出一声愤怒的吼声,蓝景仪瞬间就被掀飞,“啪”的一声摔倒在地,


  “景仪!”


  蓝思追忙跑过去,想扶起他,蓝景仪朝他摇摇头,示意自己没事,却又“哇”的吐出一口血来。


  这时手电筒那微弱的光也完全耗尽,女鬼带着她那一身绿莹莹的光“唰”的一下就飘到两人面前。


  “思追……”蓝景仪靠在蓝思追身上,惨白的脸上带着视死如归的神情,“你快走,我拖着她。”


  “你!们!一!个!也!走!不!了!”


  女鬼嘶吼着,耷拉在嘴角那软软的长舌此刻却直愣愣朝着他俩刺来。


  “思追不要!”


  蓝思追想也不想的直接起身,毫不犹豫地将蓝景仪挡在身后。


  就在那长舌要刺穿他胸口的时候,一阵金光闪耀,将蓝思追牢牢的护在其中,随即响起的是女鬼的惨叫声。


  紧握着的手心传来一灼烧感,蓝思追睁开眼,发现他紧捏着的,那张十年前魏无羡给他俩做的平安符,已经燃成了灰烬。


  女鬼表情痛苦的扭曲,身上出现了一个个被金光灼破的黑洞,血泪布满了她的脸,蓝景仪见状,猛的弹起来扯下自己挂在脖子上的平安符,捏在手中朝着女鬼扑去。


  丝毫不夸张的说,蓝景仪那带着金光的拳头,直接把女鬼锤了个对穿,女鬼吃痛,“嗷”的一声便消失了。


  “思追,我把她灭了吗?”


  蓝景仪呼出一口气,直接瘫倒在地,出神地望着天上冒出来的点点星光。


  那路灯也在那女鬼消失的瞬间亮了起来,虫鸣也褪去了那股渗人的味道,少年惨白的脸上带着劫后余生的喜悦,蓝思追吸了吸鼻子,过去将他扶起。


  “是,景仪真棒,谢谢你保护了我。”


  蓝景仪的中指尖还往外冒着血珠,这是中午做饭的时候不小心切到的,本来好好的包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裂开了。


  蓝思追心疼地拉过他的手,扯过自己的衣角按住,白色的T恤上很快就印上了一抹红色。


  “思追,你这衣服可是新买的。”蓝景仪盯着他衣角上晕染着的那抹红色,有些心疼,“这可是牌子货,要一百多呢,你第一次穿。”


  蓝思追哭笑不得,搀扶着他慢慢走回家,这么一遭,两人都心有余悸,唯恐再出现个什么鬼来,家中有门神和保家仙庇佑,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。


  两人安全的回到家中,胡乱清洗了一番后就去了小屋给保家仙上了柱香磕了个头,然后就睡觉去了。


  今晚实在是身心疲惫,给那女鬼一冲撞,蓝思追做了一晚上的梦。


  梦中,是漫天的大雪。


  ……


  “砰!”


  天还没有亮,每日六点钟的闹钟还没有响起,蓝思追正在梦里的雪地撒欢,眼看着他正要给好不容易堆好的雪人插上鼻子,一声巨大的响声突然传来,随即响起的是一声声熟悉的嚎叫。


  “啊啊啊啊啊思追儿景仪儿!你们在哪!!思追——景仪——呜呜呜!!!!”


  蓝思追拍了拍脸,还未等他起身清醒,房门猛的被踹开了,在他模糊的视线中,一道黑影猛的闪到他身前,猛的掀开他的被子,猛的扑向了他,猛的嚎叫起来。


  “思追儿——”


  “呜——”


  “你没事吧——”


  “你说句话啊——”


  “我回来晚了啊啊啊——”


  蓝思追被晃得头晕目眩,好一会才从喉咙中吐出一句:“哥你再晃我就真挂了!”


  “思追儿!”魏无羡大喜,“你没事!太好了!”


  还未等他回答,身下突然传来了蓝景仪虚弱的声音,“我…我有事……我要被你压死了……”


  “景仪儿!你没事吧!”魏无羡忙起身,把他扯起来,随即又疑惑的询问,“今晚你咋跑思追儿床上睡了!”


  “才四点多啊…好困…”蓝景仪打了个呵欠,伸手将灯打开,“羡哥你怎么不等明天再回来…对了!我跟你说,我们今晚遇到……你……”


  灯一开,他俩总算看清了眼前之人是个什么情况。


  “这么看着我干嘛?我急着回来,还来不及洗澡换衣服。”魏无羡抬手抹了抹脸,却越抹越黑,索性就不擦了,对着两人露出来他那招牌的笑容,但配着这灰头土脸的模样,实在是有些滑稽。


  “羡哥你赶快洗个澡然后去睡觉吧!”蓝思追抬手将一根还插在魏无羡头发上的小树枝拿下来,“还有这些擦伤,我去拿药箱!”


  “我没事。”魏无羡将蓝思追按回去,轻轻的在俩人头上按了按,“你们没事,太好了,你们知不知道,那张符燃起来的时候,我有多害怕,一路上,家里电话也打不通,我真的很担心……”


  蓝景仪有些动容:“羡哥,那个座机上个月就坏了,你忘记了。”


  “咳!“魏无羡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,“明天就带你俩去镇上买手机!”


  蓝景仪双眼冒光:“真的吗!”


  魏无羡点头:“都要上高中了,没个手机怎么行。”


  蓝景仪欢呼:“耶!万岁!”


  “羡哥,我们今晚遇到了个女鬼。”蓝思追按住身旁快要跳起来的蓝景仪,将今晚的事情仔细说了一遍,“我总觉得,似乎在哪见过她。”


  “红衣吊死鬼…”魏无羡眉头紧锁,“不可能,她已经被我封印起来了,难不成……”


  “羡哥你不要担心!她已经被我灭了!”蓝景仪挥了挥自己的拳头,恨不得当场打一套拳。


  “不,事情没这么简单。”魏无羡摇了摇头,看着眼前这两张稚气未脱的脸,缓缓吐出一口气,“还记得你们十年前遇到的那个女鬼吗?”

  

————


羡羡连夜赶回来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